校友動態辦學成果

【銘傳一週979期】馬來西亞招生宣傳 銘傳之夜熱鬧滾滾

【本刊訊】為拓展馬來西亞僑生及海青班招生宣傳,4/17-23國教處海青班主任劉仁卿等分兩路前往東馬和西馬招生,國際副校長劉國偉、國際教育交流處處長劉廣華4/21- 23從泰國轉往馬來西亞,與海青班主任劉仁卿、許淑妮和餐旅系陳世育、數媒系馬慈均等老師組成招生團分進合擊,並出席4/22馬來西亞校友會在八打靈再也大同皇苑酒家主辦的「2017銘傳之夜」活動,當晚席開15桌,熱情校友積極參與聚會,齊慶賀銘傳60週年,並對母校招生盡心盡力。

駐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代表尹新垣出席晚宴致詞時表示,大馬學生赴台就讀人數持續增加,去年就達1萬6051人,按年增長7.42%,也帶動大馬到台旅遊觀光客按年增長約10%,馬台兩地在貿易、教育與觀光等關係友好;留台聯總署理會長洪進興也表示,今年到台就讀海青班的大馬學生人數達1230位,春季僑大先修班也有216位學生就讀,彰顯馬台兩地的教育交流密切。

國際副校長劉國偉提到,銘傳至今有逾1200位大馬學生,是全台最多大馬學生的大學,過去有不少優秀校友返回大馬後都有優異的就業表現,校方非常珍惜校友在大馬的成就。馬來西亞校友會會長馬翊芠,也特別感謝各界的支持與出席,並希望未來有更多校友加入校友會,凝聚貢獻一份心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