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8期】日研社>日語朗讀週五開賽

Processed with Rookie Cam

張博琳/台北報導
日研社在本週五(4/28)13:00於F201教室,將舉辦105學年度第二外語日語朗讀比賽,希望透過日語朗讀比賽,能夠加強同學的第二外語能力,並且提升全校學生學習日語的興趣與能力。比賽方式及日語朗讀比賽須知,請見http://eform.mcu.edu.tw/node/1055。優勝者前三名頒發獎狀及分別為800元、500元、300元的獎金。比賽報名至本週三(4/26)。
此外,本週六(4/29)12:00日研社在紀州庵文學森林(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舉辦日本建築參訪,將帶領同學走進時光隧道,一同來到百年前的日式料亭,透過紀州庵文學森林專業導覽員的解說,讓參與的同學們都能了解日式的建築、文學、及文化含意,深厚培養同學們的藝文氣息。詳情請洽日研社。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