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76期】大學個人申請指定項目4/8-9甄試

【本刊訊】大學個人申請入學即將進入第二階段甄試,為讓高中考生更了解如何準備備審資料,本校教務處特別與高中端合作,前往53所高中協助辦理138場次面試模擬,派出本校各系老師親自輔導,讓高中學子能輕鬆抓住甄試決勝關鍵。

本校106大學甄試個人申請報名人數7617人,較去年增加247人;96%招生系所報名人數超過3倍率,其餘系所亦有2倍率考生報名,顯示本校各系所受高中學子青睞。教務處提醒高中考生,4/8-9各系所分別在兩校區舉辦甄試,指定項目甄試時間可於3/28下午2:00起至本校招生網站查詢(首頁/招生資訊/大學個人申請入學/口試時間查詢),請依照各系指定甄試時間、校區、地點應考,期待各位加入銘傳大家庭。

總務處表示,為方便家長和考生進出校園,台北和桃園校區交通都做了因應調整,台北校區在B樓會客室全天安排接駁車;桃園校區在捷運迴龍站一號出口及桃園火車站延平路出口,從上午7點40分到下午5點,20分鐘一班車,請善加利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