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分部銘傳焦點

【銘傳一週975期】60校慶誌慶碑 五校區歡喜揭幕

謝鎮豪/綜合報導

欣逢建校60週年,為慶祝此一銘傳創校重要的歷史時刻,董事會特在五校區建置誌慶碑與誌慶牌,紀錄創校的篳路藍縷,緬懷李應兆和包德明兩位創辦人建校的艱辛和經營之功。

台北校區3/13在行政大樓大廳揭牌,李校長及教學、行政主管參加此校慶盛事;3/15由李校長率領主管參加,在桃園校區劉銘傳紀念園區揭幕;3/18金門分部於校慶慶祝大會上揭幕,李校長跨海主持,誌慶牌掛置於活動中心;美國校區3/2由國際副校長顏善邦和密西根州立塞基諾大學(SVSU)校長畢尚賢親臨主持揭牌;基河校區則掛置於3樓大廳,為60週年校慶活動掀開序幕。

李校長在揭幕儀式致詞時表示,一甲子是一個嶄新的里程開始,以「名不虛傳」勉勵全體銘傳師生,繼往開來、奮鬥不懈,一起努力讓銘傳大學邁向世界著名大學。

誌慶碑矗立在五個校區,是由設計學院副院長李芝瑜設計,誌慶碑上浮刻兩位創辦人的側影,碑文記載銘傳過往創校的艱辛與目前五大校區兩萬名學生的盛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