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75期】青春不老啦啦隊校慶獻舞

【本刊訊】60週年校慶啦啦舞最驚艷的一支啦啦隊,由逾70歲的校友總會創會理事長盧明珠領隊,服務於日航的朱岩蘭校友指導,號召電視主播、藝人和橫跨各職場校友組成的「青春不老啦啦隊」擔綱3/25校慶啦啦舞賽壓軸演出,將讓全場師生為之瘋狂。

創會理事長盧明珠表示,校友啦啦繼55週年返校演出後,喜逢母校60校慶,再度跨海組成啦啦隊來慶賀母校一甲子喜悅,為眾所矚目的銘傳啦啦增添光彩。這支啦啦隊歷經一年規劃,半年密集訓練,充分運用網路社群作為練習平台,每一次練習都錄影紀錄,海內外同步分享,形塑校友練啦啦一家親、零距離的氛圍,並創造校友共同關注的話題。

指導老師朱岩蘭表示,這支隊伍是跨齢和跨世代混層組合的隊伍,藝人高山峰領銜參與演出,台視主播林彥均、30年前的親善服務隊卓維真、前銘傳啦啦隊的馬來西亞藝人明星張旖雯、華航空服員江雅芳、體操選手廖苡婷、空軍軍官及當年泰國僑生洪素華,還有3位現任銘傳師長王文文、張惠雅和邱佩婷等,一群20到70年代的校友,一起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共同舞出青春,跨世代的美麗舞碼,精彩可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