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75期】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校慶祝唱

【本刊訊】本校為慶祝建校60週年,特邀請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首度來台,3/22在圓山大飯店舉行記者會,3/25(六)校慶酒會祝唱,並在台巡迴公演,讓全台都可以享受此天籟之音。

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是當今世界高等教育界公認首屈一指的合唱團體,也是全英國最受敬仰的大學合唱團體之一。本次台灣之行巡迴將由首席指揮Owen Rees領導25位合唱團員,Owen Rees教授於1997年至牛津大學擔任音樂系教授,並在皇后合唱團擔任音樂總監及指揮的重要角色。

此次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係應本校之邀,第一次前來台灣表演。本校特別注重此行的意義,除了期望具體實現銘傳與世界頂級學術團體交流的目的,本校將會邀請首席指揮Owen Rees成為銘傳講座教授,開啟兩校學術交流之門。

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除在3/25(六)上午在桃園成功校區校慶酒會上,演出英國皇室傳統祝賀曲目外,也將於3/23(四)在新莊藝文中心、3/29(三)在中壢演藝廳等地巡迴演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