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75期】桃銘社團活動集錦(3/20-26)

●iPower週一DISC四型人格分析
你了解自己嗎?iPower社帶你認識最真實的自我!DISC四型人格分析,是各大企業廣泛採納的測驗,DISC幫助你更加了解自己,發揮強大的影響力!使你的溝通與人際關係更得心應手,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職涯方向!本週一(3/20)晚上六點在設計大樓M211教室【WakeUp覺醒】,一起探索自我吧! (雅筑i)
●桃福青新生活達人展
好康照過來!3/29(三)前上桃銘福智青年粉專預約報名「福青新生活達人展」的同學,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神秘小禮物,現在動動你的手指一起來闖關同樂吧!其實,只要多吃蔬食,少用塑膠製品,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小小的舉動,就可以漸漸改變這個環境,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如果你也深愛著這個地球,那你也能成為 ” 新生活達人 “!(奕如)
●雄友會與PTPI一起遊花蓮
桃銘雄友會及國民外交社將共同舉辦社遊活動,於4/29(六)開始兩天一夜的花蓮小旅行,未曾到訪過東部秘境的同學,趕快來報名一同探訪清水斷崖、太魯閣、東大門夜市等知名景點吧!截至4/7(五),每週五中午1200到1250,體育館四樓國民外交社社辦皆可進行報名與繳費。欲報名同學請至粉絲專頁瞭解詳情(http://ppt.cc/1kXvB)。 (㚸頻)
 
 
———

 
世際文人的集會3/20-22續攤慶校慶
繼上週活動擺攤後,本週桃銘學生會主辦之六十週年校慶月系列活動「世際文人的集會」將於週一(3/20)至週三(3/22)在銘園熱鬧擺攤囉!
「世際文人的集會」邀請塔可市集與桃園在地獨立書店於銘園與同學歡慶六十週年校慶,在市集中找尋喜歡的小物並在獨立書店的攤位中發現神秘的精彩故事喔!更不能錯過是為自己製作一本專屬於自己的紀念誌,為生活記錄難忘的每一刻!桃銘學生會邀請全校師生一同漫步在銘園! (文/陳昭瑜.圖/鍾鎵駿)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