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74】心理系國際學者Dr. Lothar Spillmann蒞校

【本刊訊】心理系2/22舉辦「國際學者講座」,邀請完形學派大師德國教授Dr. Lothar Spillmann蒞校進行「Gestalt Vision: Phenomenology, Camouflage and Emergent Neuronal Mechanisms(完形視覺:從現象學、擬態到視知覺的神經機制)」講座。

完形心理學是視知覺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理論,起源於德國,心理系邀請到視知覺領域的大師Spillmann客座教授,分享研究心得,為大家解開物理現象與心理知覺之間位於大腦的神經機制黑盒子,由心理系林明寬老師擔任翻譯。Spillmann客座教授是德國佛萊堡大學(University of Freiburg)生理學博士,德國慕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Münster)心理學、遺傳學碩士。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