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970】校隊亮金金 壘球 啦啦搶第一

 
許凱雯/綜合報導
本校校隊表現傑出,捷報頻回傳,繼上期刊登的木球校隊亮眼成績後,本期續有壘球和啦啦校隊笑擁金盃,令人驚豔!
本校男子壘球隊於12/10在三重重新棒球場參加第12屆陳河東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在連連擊退參賽對手後,奪下冠軍盃。
陳河東紀念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是為追念有台灣慢壘之父美譽三商集團創辦人陳河東先生,其對慢速壘球的貢獻,由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辦理的陳河東紀念盃為一年一度的重要賽事,本校男子壘球隊12/10在14個隊伍角逐單淘汰的賽制中,打敗國立體育大學、輔仁大學、真理大學連續拿下三場勝利後,冠軍輕鬆落袋並完成此項賽事四連霸的最高榮譽!
此外,看到壘球隊如此優秀的成績是否對壘球校隊更感興趣了呢?下學期將有9系開放男子壘球績優生招生,名額有限,詳細資訊請查詢本校網址:http://www.mcu.edu.tw「招生資訊」。
許凱雯/綜合報導
競技啦啦隊是一種充滿活力的競賽運動,將許多高難度特技和體操融入舞蹈當中,這項競賽就是有種獨特的魅力,能夠凝聚一群人的心,從無到有包括舞步、默契、音樂、動作等,只為了表演的當下在場上表現的每一刻,為了鼓勵國內隊伍勇於挑戰,此次也開放了全國賽和菁英賽這兩項國內重要啦啦隊競賽,本校啦啦舞蹈校隊於12/11前進淡江大學參加中華民國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所舉辦的「105年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在指定彩球公開組中,兩隊伍囊括冠、亞軍殊榮!
目前男籃成功拿下UBA六連勝、女籃UBA、女排均有佳績回報,最新消息,請密切關注https://www.facebook.com/MCUWeekly/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