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70】系會社團邀你過聖誕

P棟反派搗個誕六系陪你過聖誕
本週(12/19-23)應中、應日、應英、華教、觀光、國際六系將聯合舉辦「P棟反派搗個誕,陪你一起過聖誕」,12/19-22不僅10:00-15:40於P棟中庭擺攤販售各式美食,中午P棟前階梯更有迪士尼的反派角色們帶來的精彩演出,戲玩夢幻慶典。 (㚸頻.冠全)
建築系畢籌會老大五聖誕市集
建築畢籌會將於本週(12/19-23)在設計大樓五樓鞦韆區,舉辦「老大五聖誕市集」,活動將會帶來滿滿的「二手大平台」,現場除有許多二手商品,還有精美手做禮品。(婧瑋)
數媒系驚豹聖誕嘉年華
驚豹聖誕嘉年華-數媒系在這週舉辦一系列的活動,除有排憂解悶的聖誕體育週和RUNNINGMAN。本週(12/19-23)「聖誕啞咪啞咪」,在聖誕樹裝飾豐富的糖果,讓同學師長自由拿取。12/21(三)12:00於系辦前吃湯圓過冬至,聯繫系上感情。另,12/19-30有「聖誕紓壓牆」設置在設計大樓一樓至二樓的樓梯前,讓繁忙的設計系同學,有個可以紓解的小平台。12/19-25也有聖誕許願小卡小會的活動,供全校師生寫上願望及期許,將採不記名方式上傳至粉絲專頁替大家加油打氣。 (冠全)
心理系魔法心世界
心諮之夜!週四(12/22)18:00在體育二館奇幻登場囉!心理系今年以「魔法心世界」為主題,當天活動需穿著紅色系的衣服或者配件入場,歡迎心理系的同學們,一起在心諮之夜「魔法心世界」看同學們的熱情表演,歡度聖誕節! (昭瑜.軒慈)
安管系聖誕制服趴-回憶的約定
安管系聖誕晚會之「聖誕制服趴-回憶的約定」,於週二(12/20)17:00在體育二館溫暖開場!除有熱情的晚會表演、團康遊戲與美味的自助餐點及飲料之外,還有拚手氣的聖誕節交換禮物。當天須穿著高中制服或者素色襯衫入場,並準備50-100元的禮物及繳交50元的活動費。歡迎安管系的同學,一同歡慶安管系創系十週年與聖誕節,讓制服趴成為美麗回憶的約定! (昭瑜)
都防系週三聖誕攻防戰
都防系於本週三(12/21)晚上18:00於M507教室舉辦「聖誕攻防戰-聖誕活動」,透過闖關遊戲增進彼此的感情,還有非常刺激的交換禮物;一起度過寒冷又暖心的冬天。 (冠全)
觀院週三大辦桌
觀院將於本週三(12/21)18:00於羽球館舉辦觀院大辦
桌,讓繁忙的你有時間和朋友相聚,快帶你的麻吉們一起來參加這熱鬧的辦桌吧! (婧瑋)
北銘英研社週五制服聖誕
懷念穿高中制服的日子嗎?本週五(12/23)12:30北銘英研社在D101,讓大家穿起制服回憶起青春的點滴,透過遊戲的互動,認識彼此。想要度過一個令你難忘的聖誕節嗎?在這特別的節日裡,快帶著禮物來跟英研社一起共度歡樂的聖誕節吧! (博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