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70】社團期末成發 熱鬧一週

■銘心口琴社週四星空下的約定展演
銘心口琴社的成果發表會將於本週四(12/22)19:00在E202登場!以【星空下的約定】為主題,並以小飛俠彼得潘的故事為主題。夢幻的《迪斯尼幻想曲》以及一首首精彩絕倫的口琴演奏,由精心編排的戲劇表演串場相襯,帶大家進入一個不一樣的星空世界。備精緻的茶點可供享用,以及極具紀念價值精美節目冊與小禮物!快來與銘心口琴社共進美好的音樂盛宴吧! (詩敏)
北銘爵鋼社 銘心口琴社 咖啡品茗社 A&R熱音社週三聯合成發
一年一度的冬至又到了,想要吃什麼口味的湯圓呢?由北銘爵士鋼琴社主辦,銘心口琴社、咖啡品茗社與A&R熱音社協辦的聯合期末成果發表,週三(12/21)19:00將在逸仙堂重裝推出「聊齋琴譚」,帶給大家多重享受,不但可以聆聽各種風格的曲子,還可以邊聽說書人說故事,邊吃著熱騰騰的湯圓,度過一次難忘的冬至,快來讓琴聲滋潤你的耳朵吧! (卞瑋.瑄儀)
■北銘A&R熱音社週二期末成果發表會
想要釋放你心裡的搖滾魂嗎?北銘A&R熱音社於週二(12/20)晚上六點在壘球場有期末成果發表會,有一連串的樂團帶來精彩的表演,帶給你聽覺的饗宴!在期末考之前來好好的享受一下吧!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發表會。 (瑄儀)

  • 桃銘熱舞社週五桃家趣舞展

時間很快地來到了學期末,還記得剛開學「舞告派」的熱舞迎新嗎?一定想看看新生這半學期來的成果吧!週五(12/23)在體育一館1F,由熱舞社舉辦的「桃家趣」期末舞展,18:30進場19:00正式開始,有八個小家八種不一樣的表演主題,想要知道更多表演內容和一覽精湛表演就別錯過囉! (雅筑)

  • 桃銘布利歐管樂社週二呈獻管弦樂之美

快接近期末了,一定很忙很累吧,想放鬆心情轉換情緒嗎? 週二(12/20) 布利歐管樂社在體育一館1F 舉辦期末音樂會,19:30進場 20:00開始,邀請喜歡管弦樂、對管弦樂有興趣和想放鬆心情的同學一同前往觀賞喔! (雅筑)

  • 桃銘烏克麗麗週三期末秀琴藝

還記得大家口中的大仁哥在戲中彈奏的樂器嗎?週三(12/21)18:00烏克麗麗社在M309舉辦期末成果發表喔!喜歡輕快又可愛的旋律嗎?想看看小大一們的成果嗎?那就別錯過這次的期末成發囉!另外在週一(12/19)18:30在M309有聖誕交換禮物,還有好吃的小餅乾跟好玩的遊戲喔!快準備金額200-400元的禮物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個溫馨聖誕節的喜悅吧! (雅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