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分部銘傳焦點

【970】34期海青北區聯合畢典12/23隆重登場

【本刊訊】為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畢業學生,能展示在台灣兩年之學習成果,並感謝政府與學校之培育,本校受僑委會委託12/23承辦「第34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北區聯合畢業典禮、餐會及成果展」。

本次畢業典禮12/23(五)上午10:00於桃園校區體育一館,在本校親善服務隊掌旗帶領本校、中國文化大學、龍華科技大學、大華科技大學、中華大學等5校畢業同學進場後,僑委會大家長吳新興委員長親臨主持,並邀請教育部、海青班承辦學校校長、校內外貴賓師長、畢業生家人親友親臨祝福。典禮中頒授各科畢業學生代表證書及績優學校及行政人員、學行優良學生獎學金等各項優異獎項,畢業生代表除致贈僑委會紀念品,並代表致謝詞,最後在海青班全體畢業生大合唱海青班歌後禮成。專程前來觀禮的師長、家長們,菲律賓和越南之華文學校校長等貴賓,一起為這一群來自海外五大洲的學子,留下兩年在台學習的見證。

當天畢業典禮結束,隨即於桃園校區體育一館籃球場與羽球場接續展開聯合畢業動、靜成果展。12:30盛大畢業餐宴56桌,於桃園體育一館羽球場溫馨開動,畢業生和家長一邊享用佳餚,一邊觀賞各校海青畢業同學精心準備的精彩節目。5所學校共計10科畢業生將以各項專業搭配動態活動表演,展現兩年所學成果。今年參加北區海青畢典同學有來自銘傳等5校、共459名海青畢業生,及僑委會、教育部、校外貴賓及各校師長代表和觀禮家長,預計有1200人與會共襄盛舉。

李校長表示,經由聯合畢業典禮慶祝第34期海青班畢業僑生負笈海外兩年的學習成果,及表揚各科學行表現優秀的學生,活動搭配動靜態成果展讓師長及家長了解全體學生在校學習情形,並可宣揚僑教。

至於本校34期海青班畢業典禮於12/22(四)於桃園盛大舉行,今年銘傳畢業同學有202人,台北大眾傳播科43人、桃園數位媒體設計科49人、桃園烘焙科59人,金門分部烘焙科51人屆時專程跨海前來呈現學習成果,大家互道珍重再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