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9】桃銘社團活動(12/12-18)

iPower社>今天(12/12)聖誕奇蹟-薑餅屋DIY

  • 叮叮噹!聖誕節快到了,想送親愛的家人朋友什麼呢?iPower社一年一度的【聖誕奇蹟-薑餅屋DIY】就在本週一(12/12)18:00在設計大樓M309教室(薑餅屋$299/薑餅人$99),數量有限,欲購從速!一起來蓋夢想房屋! (雅筑i)
  • 桃銘信望愛社12/15聖誕之夜

信望愛社將於本週四(12/15)19:00在S107舉辦聖誕之夜「愛國聯歡晚會feat.白玫瑰的序曲」,在某個60年代的晚霞落塵時分,聖誕之夜以熱鬧歡騰的慶賀拉開夜幕,美麗的白玫瑰邀請正義使者們齊聚在這場特別的聯歡晚會,當天有精彩的表演活動、有趣的遊戲和美味茶點,只要著復古裝即可入場喔!(婧瑋)

  • 魔術社>12/15賀培峯分享

本週四(12/15)18:30於S109魔術社邀請賀培峯老師以「魔術玩創意-氣球的逆襲」為主題和大家分享魔術創意及手眼協調的靈活技巧!(軒慈)

  • 國民外交社>12/17九份一日遊

國民外交社於12/17(六)舉辦九份一日遊,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自理),在旅途中發現台灣之美,透過旅遊中的情感交流,就是最好的國民外交了。 (冠全)

  • 木吉他12/18七校聯展

喜歡輕快的和弦嗎?還記得當初那份喜歡木吉他的初衷嗎?12/18(日)13:00在桃銘體育館一樓,七校聯合舉辦的吉他社聯展,快來觀賞這場精彩的演出吧! (雅筑)

  • 桃銘轉聯會12/15禮物派對上場

本週四(12/15)桃銘轉聯會將在明園舉辦交換禮物派對,欲參加同學請填表單http://ppt.cc/aP23N報名並於本週一(12/12)前找轉聯會的學長姐審核禮物並繳費,已報名的同學別忘了五點半集合、六點正式開始,有吃有玩的聖誕派對等你來!(司頻)

  • 桃銘蘭友會12/17交換禮物

由蘭友會所主辦「蘭得禮你,就是要紅配綠!」,即日起到本週六(12/17)皆可報名;活動將於12/21(三)18:00在桃銘S208教室。當天請穿著紅色或綠色的配件或是服裝,並預備150-250元的小禮物一份,活動當天備有小點心與遊戲喔!或洽粉專【桃園銘傳大學蘭友會】。 (軒慈)

  • 朝陽社12/14期末大會

朝陽社將於本週三(12/14)18:00在S106舉辦期末大會「寶貝球的逆襲」,一連串的懷舊卡通到底還會產生什麼戲劇性的火花呢?快來一邊品嚐美味的茶點一邊欣賞特別的表演吧,歡迎一起來玩喔! (婧瑋)

  • 寶貝生命社關懷生命

寶貝生命社與中原動物服務社及元智動物關懷社12/3(六)一同參訪新屋收容所,共同呼籲大家請以領養代替購買,且領養不棄養。另,黑妹是寶貝生命社救助的狗狗,預計長達5個月寄宿於中途並接受心絲蟲的治療。若有意願參與集資,請聯絡總務長0975-218-178。 (婧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