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8】新社團成立 說明會登場

高翊珊/綜合報導
覺得學校五花八門的社團還不夠選嗎?還是想要集結更多興趣相合的朋友們一起學習呢?好消息來囉!學生組織社團成立,應依有關規定提出申請,經學生活動輔導委員會審定後,方得正式成立社團與公開徵求社員。歡迎想要申請創立新社團的同學,於12/5-12/23(五)中午12:00前,掃描QR Code或者上網登記表單(上網登記路徑:學務處->學生社團網站->最新消息->銘傳大學106學年度新成立社團登記表單,表單網址: https://goo.gl/forms/yIWVBMWN0EEyShC72) 完成登記者請於規定時間至指定地點參加新社團成立說明會,並於規定時間內繳交社團成立相關資料。
新社團成立說明會分別在桃園校區12/27(二)中午12:10-12:50於EE106和台北校區12/28(三)中午12:10-12:50於D103舉行。繳交申請表格至2017/3/29(三)中午12:00止。未於規定時間內繳交申請表格者不予以受理。並預計於2017/6/8(四)舉行學生活動輔導委員會會議,由發起人於會中直接向委員簡報社團相關規劃(詳細內容依課指組網頁公告)。
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致電示老師02-2882-4564 ext.2601或email:clshih@mail.mcu.edu.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