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辦學成果

【965】優良教師揭曉 莊睦雄.莊慶昌.李長斌獲教學傑出獎

【本刊訊】為提升教學品質,並表揚教學成效優良之專任教師,本校設有教師教學獎勵辦法,每學年辦理遴選活動。

104學年度經學系、學院評選推薦,再經校內外委員三階段審查,有29位教師出線,都防系莊睦雄、品設系莊慶昌、觀光系李長斌等3名教師榮膺教學傑出獎。以上獲獎教師將於明年3/25校慶酒會中獲表揚。

教務長遲文麗11/7在行政會議上表示,本獎勵審查標準是基於OBE(Outcome-Based Education)的精神,著重教師在教學方面的貢獻,審查重點於教學成果正面影響力。

審查指標基本門檻為:教學理念與特色、學習輔導、教學成長、教學反應評量;審查重點項目:課程設計、教學實踐與成果、教學服務與合作、教學榮譽。

本學年獲獎教師,除獲頒獎牌乙座外,3名傑出教師各獲5萬元獎勵金、10名教學特優教師獲2萬元獎勵金、16名優良教師各獲1萬6千元獎勵金,給予鼓勵及感謝優良教師在教學創新上不遺餘力的付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