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65】小樹守護計畫 期中充電再出發

陳昭瑜/綜合報導

期中考結束,是否急需同儕的動力幫助你度過難關呢?自學計畫要助你一臂之力,充電再出發!教資中心規劃「小樹守護計畫」鼓勵同學組成小組互相督促課業,一起挽救成績,達成目標還可以拿獎金!即起至12/7(三)前,請上教資中心下載自學計畫填妥報名。

「小樹守護計畫」每小組中由1-2位非單二一的同學帶領1-5位單二一或期中二一的同學組成「小樹小組」,共同訂定增強課業之學習目標,以協助單二一同學及早接受協助和輔導。每位同學一學期至多可加入2組小樹小組,完成不同兩科學習計畫,若達成預訂學習目標者,每人即可獲頒獎勵金1000元(每人限領一次),結案後將另遴選表現優異者,再頒予獎狀及獎勵金。

小樹計畫說明會12/7中午12:10桃園CC204、12/8中午12:10台北I201,詳細參加辦法與報名,請上教資中心網站查詢http://tlrc.mcu.edu.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