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辦學成果

【965】英國諾桑比亞大學海外研習招生

【本刊訊】你想提前預約明年暑假海外學習機會嗎?應英系2017年暑假將帶領同學前往英國姊妹校諾桑比亞大學(Northumbria University)進行為期近3週的移地教學,本週三(11/16)中午12:00在P408及11/30(三)中午12:00在P407舉行兩場「海外移地教學說明會」,歡迎有意至海外學習的同學踴躍參與。

應英系主任張其羽表示,此海外研習課程為5學分,應英系已與英國諾桑比亞大學合作第三屆,雙方學校都對此海外移地教學多有好評,提供多元且豐富的跨文化課程係由銘傳與諾桑比亞大學共同設計與教授,讓同學們有機會體驗到英國特有且迷人的文化特色。

凡本校具正式學籍之學生(含外國籍正式學位生)皆可申請,即起受理申請至12/9止,預計招募20名;為鼓勵報名,凡錄取應英所並成功就讀者,將提供優渥團費抵免獎學金。詳細資訊請參閱應英系網頁「最新消息」http://web.dae.mcu.edu.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