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學成果金門分部銘傳焦點

【964】提高金門能見度 分部赴香港高中招生

【本刊訊】金門分部為加強對外招生之能力,爭取更多僑生赴金門就讀,提高金門在香港地區的知名度與能見度,分部主任樊中原11/1-5親赴香港進行招生宣傳活動,並與當地高中校長共同簽署未來雙方各項學術交流合作協議書。

主任秘書暨金門分部主任樊中原指出,香港僑生赴金門就讀管道分為個人申請、聯合分發及單獨招生三種。招生行程特別著重在個人申請部分,希望能與當地高中師長進行經常性的交流活動,建立互信基礎與溝通管道,今年遂親自以「一步一腳印」方式,拓展金門分部在各僑居地區的知名度與能見度,以期來年能有更多僑生至金門就讀。

除赴香港啟思中學、佛教大光慈航中學等校進行宣講外,也與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嚴重光會晤,並接受「香港海華基金會」訪問與錄製金門分部宣傳短片。

(圖為樊主秘與迦密愛禮信中學校長何玉芬(左起)、蕭明中學校長郭明英修女及香港葵青區校長會會長朱蓓蕾,與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校長周黎明(右起)、梁省德中學校長楊文德、李兆基中學校長鄧卓莊、陳南昌中學校長陳千里簽署合作協議書合影留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