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1】國教處>東亞大學2017冬季韓語營10/31報名止

想體驗韓國當地的文化嗎?想感受韓國冬季釜山港的魅力嗎?本校姐妹校東亞大學(Dong-A University)廣受好評的韓語營活動,將在寒假再度舉行!
東亞大學2017冬季韓語營(Dong-A University Korean Winter Session)活動時間為1/9-1/20,參加的同學需自費繳交韓幣800,000(此為早鳥優惠價,約新台幣22,606元)。韓語營相關詳細課程請至國際教育交流處網站(http://iee.mcu.edu.tw)最新消息下載。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不限年級及科系,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不含在職專班學生)。
若要報名的同學請於10/31(一)前繳交韓國學校申請表(請黏貼2吋照片1張)、護照影本、銘傳歷年(中文版)成績單、家長同意書及學生保證書、學生切結書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提醒同學,報名韓語營除了支付活動參加費用外,學員仍需自行負擔韓國往返飛機票、保險、簽證、當地個人花費等。如有疑問,請洽國際教育交流處(分機370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