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61】安管系暑期實務機構10/7實習發表會

安管系暑期實務機構實習發表會10/7於桃園校區FFB101精彩落幕。本次大四學生實習單位多以公部門為主,遍及全台各地,包括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警察局、家暴防治中心、毒品危害防治中心、地檢署、桃園少年輔育院、桃園女子監獄;新北市移民署;台中市服務站等等;另有部分學生前往私人企業進行實習,包含中興保全、良福保全、新光保全、怡盛集團等國內大型知名私人保全公司。

一個月的實務見習,同學們充分將學用合一,並更深刻體會進入職場前必須再多自我充實,才能面對未來挑戰。成果發表會中透過講述與影片分享等方式呈現,分享滿滿的收獲與心得,寄望拓過經驗的傳承,讓學弟妹們一些實習準備的基本概念及對於實務機關的能有所認識。

 
%e5%ae%89%e7%ae%a11 %e5%ae%89%e7%ae%a13
%e5%ae%89%e7%ae%a15  %e5%ae%89%e7%ae%a14

發佈留言